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国机器人大赛 > 赛事历程

2013年机器人大赛武术擂台赛与物联网机器人对抗赛培训班圆满结束

项目简介
    2013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将于10月在安徽合肥举行,机器人武术擂台赛和物联网机器人对抗赛作为大赛的子项目将会正式开赛。
  为了更好的推广比赛理念,让参赛队能对比赛细则更加熟悉,北京博创尚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这两个赛事的发起单位,邀请赛事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对各参赛队的参赛队员进行一次赛前培训,2013年8月13-14日,在北航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邀请了机器人武术擂台赛和物联网机器人对抗赛组委会的专家、评委,针对比赛规则对各校参赛队伍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由北京博创尚和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演示示范。
  
  培训班期间,参赛队员积极提问,参与互动,认真学习,充分熟悉了创意之星产品的功能和使用、开发技巧;掌握了创意之星的传感、执行、控制、软件编写等各个环节;能够独立组装机器人,开发程序;很好地了解2013年武术擂台赛规则,并能根据规则设计机器人的结构和程序;通过观摩范例比赛,了解实际比赛中出现的各种情况。
 
  
  本次培训得到许多参赛队伍的认可,参赛队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进一步了解比赛规则,是一次很有意义培训,组委会专家的精彩赛制解析及博创尚和技术人员的产品解析对其参赛也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查看更多赛事See more events

点击收藏我们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

大赛简介 通知公告 赛事历程 报名须知

联系我们

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大厦509室,海淀,100190

电话:13718801721

E-mail: drct@caa.org.cn

Copyright @ 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与培训部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京ICP备18005680号-2   维护
 备注:本网站为“中国机器人大赛”及“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官方网站,其他网站因为备案要求不再使用